陈陈李少的专栏

写诗,画画,拍照,影评,热衷衣食住行和吃喝玩乐,出版过诗集。日常记录草木一样的人生在世
一、长篇原创小说:陈情令·番外篇,(完结)
二、席地而诗(随写)
三、我在世间贩卖我的时光(随拍)
四、 读书感记(随感)
五、 影剧杂感(随观)
六、中篇小说:我在人间找一个人(随遇)
四月变成一座桥 - 花粥

相见欢/陈陈李少


长了又长,落了又落

见了又见,远了又远

一年年的游走着

如今体内满满积攒的清风明月


再也不需长了吗

再也不用看了吗

可以开始说起那成片的绿荫掩映吗

那一眼眸的光亮返照吗


而我如今每天随便去一个地方的时候

而我现在每天期待去一个地方的时候


我始终觉得,那些姹紫嫣红的美妙景象

都是你送给我的人生在世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