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陈李少的专栏

写诗,画画,拍照,影评,热衷衣食住行和吃喝玩乐,出版过诗集。日常记录草木一样的人生在世
一、长篇原创小说:陈情令·番外篇,(完结)
二、席地而诗(随写)
三、我在世间贩卖我的时光(随拍)
四、 读书感记(随感)
五、 影剧杂感(随观)
六、中篇小说:我在人间找一个人(随遇)

春天的意思/陈陈李少


我一直在走

时间的推移,渐渐在改变着的世间

不是我,不是路


春天的意思常常很轻淡

不过是我返回去或者一个人继续走下去

院子或者园子的区分


而一个人的人生路早就安排在心境里

从开头到结尾

从九月到三月

“轻的只是梦,有的人半路就扔了,有的人一生都提着。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)